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2018湘江杯国家帆船赛推广大使选拔启幕

2018-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通讯员啅子报道:作为连续三年在湘举办的知名内地帆船赛事品牌,2018年“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于3日在长沙发布“推广大使”招募令,号召所有热爱水上运动的年满十八周岁的大陆公民,共同参与到推动内地帆船运动的事业中来。据悉,相比往年,今年赛事的“国际”味更浓,预计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高手汇聚长沙,逐浪湘江。

  帆船运动是一项在世界性的大众流行运动,因为亲水、环保、健康、准入门槛低等特性,深受各国人民的喜欢。自湘江杯创造性的在内地城市举办国际性赛事以来,帆船运动逐渐被人民所了解。随着中国内地举行的帆船赛越来越多,目前热爱帆船运动的人群基数正逐年扩大。本次“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启动“帆船推广大使”招募,针对男性和女性,发出帆船先生与帆船宝贝的招募令。

  本次招募分为三个阶段,报名阶段,从即日至五月30日截止,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法定年龄18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象征着帆船赛老少皆宜的特性;

  据了解,帆船运动深入城市生活是一项全新的大众生活方式,在发展政策、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安全保护规则制订、培训与教练培育等方面都有需要完善的地方,通过两届湘江杯帆船赛的发展,目前湖南已经有小规模的人群开始热爱并开展帆船运动。2018年通过帆船宝贝与帆船先生的行动,将是湖南帆船运动人群基数极具扩大的一年。在未来,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也会发展和组织湖南本地自己的帆船队伍征战其他世界级赛事,让帆船运动真正深入大众生活,在江河湖泊繁荣起来。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