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万名车友向醴陵”在长沙启动

2018-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万名车友向醴陵”活动在湘启动

 【香港商报网讯】4月2日,由醴陵市人民政府、醴陵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醴陵市商务旅游和粮食局与湖南省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香港两岸经济文化贸易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万名车友向醴陵”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湖南长沙启动。届时,活动将邀请世界各地的旅行爱好者、网络达人、中外媒体记者等,在芒果名嘴的带领下,去发现醴陵深处的美丽。

  正如醴陵市商务旅游和粮食局局长在接受中阿卫视采访时所说,醴陵的美既有自然之秀美,更有人文之壮美。天然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醴陵的滨江风格,浓厚的历史进程同样打造出了众多的人文景观。当醴陵人生活于这样的环境中自会感觉到惬意自得。而醴陵也将围绕发展全域旅游的新路子,在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面前,将醴陵现有的旅游资源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据介绍,就在本活动前夕,株洲市2018春季乡村旅游节也在醴陵美丽绽放。阳春三月, 醴陵市船湾镇的清水湾畔度假村内,万余株桃树“争开不待叶”怒放枝头。芳菲浪漫、妩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与绿叶婆娑的垂柳相映成趣,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 (记者唐竟淳、实习记者赵冠南)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