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西安将用“天下第一礼”迎接重磅物流嘉宾团

2018-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2018第8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将于4月1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助力中国西部新时代、大物流、新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参与者,本届高规格盛会吸引了京东物流冠名。

  据悉,4月9日晚,西安市政府将在西安城墙永宁门举办仿古入城仪式,届时将向受邀参加西部物博会和会期活动的全国来宾展示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迎宾活动。

  西部物博会是经陕西省委、省政府同意备案并保留,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重点展会项目,自2010年举办以来,为西安和西部地区物流与交通产业的发展、以及为国内政府、物流和交通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促进陕西“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被业界誉为“西部物流交通第一展”。

  2018年,西安将迎来“大西安”建设蓬勃发展期,蓄势待发的西部物博会也将迎来大发展,为大西安物流交通业的发展搭建更大的洽谈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此外,于4月10日上午举办的物博会开幕式暨2018“一带一路”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领导将应邀作大会发言,重点介绍中国物流发展指数编制工作、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物流降本增效最新政策考虑等物流重点工作相关情况。

  据了解,依托西安城墙景区打造的西安南门仿古入城迎宾式是根据古礼及盛唐迎宾礼仪而创作的皇家迎宾盛典,以“天下第一礼”、“中华仿古迎宾第一式”的美誉闻名世界。西安南门仿古迎宾入城式至今已接待了200万中外宾客。以“天下迎宾第一礼”欢迎全国来宾,对于打造西安国际化新形象,提高西安的城市美誉度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