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招大引强提质 皖徽州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18-04-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 通讯员江涛、张科、吴潮报道:皖黄山市徽州区以新型材料、机械电子、装备制造为重点,突出产业精准招商,集中要素保障,加大服务力度,力促项目、资金落地到位。1至3月,全区新引进项目25个,其中工业类项目10个,旅游休闲类项目2个。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个。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落地的亿元项目至德新材料是一家专门从事阻隔膜及生产设备研发制造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目前,企业年产12000吨POF膜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2亿元,将建设6条聚烯烃改性收缩膜生产线。公司副总经理董文星介绍:"这边发展的环境比较好,政府的办事效率也很高,项目有专人服务。我们正在抓紧主体基础建设,厂房完工后设备进场,预计7月底生产,争取尽快出效益。"

  培植实体经济发展后劲

  今年,徽州区大力开展"招大引强提质行动",提高招商质量,坚持"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严把项目准入关,瞄准"四个重点"主攻方向,着力引进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工业实体经济。强化精准招商,积极探索专业招商模式,组建招商小分队,拓展招商渠道,充分发挥全区上下招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聚焦招商、主动招商、服务招商的浓厚氛围。同时,强化精准服务,按照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促投产、投产项目出效益的要求,坚持"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推进机制,对重点在谈项目紧盯不放,落地项目强力攻坚,建设项目督促推进,投产项目加强服务管理,做到谋划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推进一批,培植实体经济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