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茶机"岳西智造"快速崛起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汪彪报道:走进安徽省岳西县经济开发区同发机械公司,发货区内摆满各种型号茶叶机械,一台台叉车把制茶机械装上卡车,准备发往外地。今年1月至4月上旬,该企业已销售各类茶叶机械2500多台,销售额2000余万元。

  岳西农业机械制造历史悠久,机械制造企业众多。仅在县经济开发区农业机械制造产业集群中就有规模以上企业4家。同发机械、长城机械等茶叶机械制造企业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茶叶机械制造新技术,实验推广新产品。近年来,在购机补贴等政策的激励下,农机工业发展更是步入快车道,茶机"岳西智造"快速崛起,

  产品畅销国内外,安徽省茶叶机械制造业市场已初步形成"南黄山、北岳西"之势。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