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市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陪同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赴深圳華為參觀調研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區委書記劉興閣同志、區招商和產業促進局局長許思源同志陪同哈爾濱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張春明等一行,考察了深圳華為。深圳華為公司雲事業部副總經理高銘、華為公司黑龍江雲事業部總經理張冀龍等人接待了考察團一行。

  考察團先後參觀並調研了深圳華為阪田園區和華為雲事業部展館。調研過程中,華為公司向考察團介紹了華為公司雲業務近幾年的發展和近、遠期的規劃。講解了華為在5G通信建設、雲存儲、雲數據傳輸等領域的技術突破,並實例展示了華為雲技術在工業互聯網、智能物聯網、VR虛擬現實、無人駕駛汽車等領域的實際應用。

  張部長、劉書記等考察人員對華為公司為中國智造提供的強有力的硬件支撐和技術支持表達了贊賞,並表示將為華為公司雲事業在哈爾濱的發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促進服務。(哈經開宣)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