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福田沙头街道打造社会治理新模式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近日,沙头街道守望先锋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大会对2017年守望先锋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授予翠湾、金地、新华、新沙、上沙、沙嘴6个社区守望先锋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叶文生、方锦城、温国新等9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据介绍,福田区沙头街道守望先锋工作队(以下简称“守望先锋队”)建立以来,在先锋党员骨干带领下,在构建和谐党群关系、打造社会综治“沙头模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一年里,守望先锋队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沙头,发挥了自己的重要力量。“今年更须强党建稳根基,筑牢队魂凝心聚力。”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海荣部署该队伍今年工作时表示,将重点打造“一带两圈创六美”社区群、大力完善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

  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敬东在讲话中要求,该队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