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未来消费方式将亮相南京购物节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宋璟报道:4月19日,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九届南京购物节将在4月28日-5月4日期间举办,人脸识别消费、无人店等未来消费行为方式将亮相。

  南京市商务局会展处处长许斌介绍,第九届南京购物节以“新时代 新时尚 新消费”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大型企业参与,多种资源与网络平台有机整合,充分展示南京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试点、加快推进内外贸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本届南京购物节将全面展示新业态的特色亮点,并融合互联网技术,展现新消费业态和未来消费行为方式。苏宁易购、苏果超市等企业将推出新版本店面,引领消费者体验人脸识别消费和无人店。

  据悉,本次南京购物节还融入了精准帮扶因素。南京市商务局与南京市委宣传部、江宁区相关单位将联合举办“精准帮扶‘南京周’”——江宁(特克斯、洛南)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展产销对接,打通贫困地区优质生态产品的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