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8 NBA中国赛在深圳启动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何松报道:4月18日,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处长李翊等人今天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共同宣布2018年NBA中国赛启动。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参加2018年NBA中国赛,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季前赛对决。两队都将是首次到访中国。首场比赛将于10月5日在上海进行;10月8日,两队将前往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易地再战。

  舒德伟表示,很高兴能正式宣布2018年NBA中国赛的启动,同时感谢龙岗大运中心、体育之窗与深圳球迷对中国赛做出的宝贵贡献。他说,通过前两届中国赛在深圳的成功举办,他被深圳与香港球迷的热情深深打动,在这里举办球赛成了很简单的决定,而这两支球队都和中国颇有渊源,又都是首次来到中国,相信能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

  今年的两场比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25和第26场赛事,包含独行侠和76人在内,参赛球队已达17支。自2004年起,NBA已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