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龙江“四宝生物”放养200万只幼蛙 助力生态平衡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迅】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四宝生物科技有限股份公司与伊春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五营区资源林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五营区永丰和平原经营所,将200多万只幼蛙进行放养。

  伊春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刘雪峰表示:一是高举生态保护、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三是维护小兴安岭生态平衡、维护生物多样性;四是提高人民放养林蛙意识,使公众更多的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中来。

  据悉,黑龙江省四宝生物科技有限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林蛙种群繁育、养殖、加工、技术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型企业,按照“人养蝌蚪天养蛙”的养殖模式,目前公司已经在铁力、友好和五营等林业局共发展起10多万公顷的林蛙放养区,每年都会通过人工放养的方式,促进林蛙自然繁育能力的提高和种群数量的补给。今年,公司预计在所有的41个基地共放养500到600万只幼蛙。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