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绿色果蔬受追捧,体验活动报名近千人

2018-04-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绿色果蔬受追捧,体验活动报名近千人

  【香港商报网讯】4月22日实地考察绿色菜棚,免费限量采摘草莓,"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第一季体验之旅即将出发!本次体验活动启动以来,反响热烈,线上报名踊跃,报名电话不断,记者从"我在龙江有亩田"活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报名人数总计924人。

  省内消费者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致电咨询:菜棚如何认购、认购套餐中有哪些蔬菜、如何配送,还有详细咨询本次体验活动的市民,表示对这种周末近郊体验特别认可,不但能品尝到绿色食品,还是家庭亲子互动的好去处。面对消费者对绿色蔬菜的认可和需求,主办方决定陆续推出系列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东北网、新浪黑龙江推出,2018年首次推出菜棚认购,本次活动即为意向认购消费者去蔬菜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体验,绿色蔬菜瓜果很快将成为哈尔滨市民的餐桌佳肴。

  本次认购菜棚位于宾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菜棚均采用纯天然种植方式,拒绝使用化肥、农药,24小时专人看管。2500元即可认购120㎡菜棚的一年使用权,消费者可获得五种家常蔬菜,获赠十三种新鲜瓜果、享受免费配送到市区门店等服务,还可以在周末带着孩子去菜棚体验现场采摘。

  主办方提示已报名的消费者请保持手机通畅,便于工作人员跟您取得联系。咨询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张广义)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