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我在龙江有亩田”首场体验之旅实现“开门红” 近百名消费者现场认购菜棚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消费者抵达采摘活动现场。

消费者采摘草莓。

认购咨询火爆。

  【香港商报网讯】22日,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东北网、新浪黑龙江推出的“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首场体验之旅活动举行。上午9时许,400余名消费者乘车前往宾县永和乡蔬菜生产基地,大家经过实地考察、体验后,近百名消费者纷纷认购了绿色菜棚。

  从市区出发,行车35公里后便到达了目的地——宾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一个绿色蔬菜大棚面积720平米,每六个家庭可认购一个菜棚,每个三口之家不仅可以获得指定数量的新鲜蔬菜瓜果,还可以周末体验亲子种植、贴近自然”,基地的讲解员一边介绍,一边带领大家进入草莓基地。

  男女老少齐上阵,一边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一边品尝。“这个草莓可以吃出来童年时的那个味道,特别香甜。”市民张学杰品尝了一颗草莓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三口今天是自驾过来的,一方面带孩子走进菜地,让孩子开阔视野,一方面我们也通过活动多了解咱们省的绿色食品。”市民王杰说。

  棚里一片热闹的景象,棚外现场认购的咨询台也是火爆异常。“如果订购了,怎么配送?”“订购的蔬菜冬天能吃上吗?”……消费者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

  市民尤女士告诉记者,通过媒体得知本次活动的消息后,她马上拨打电话报了名。以前也参加过各种采摘活动,这次活动是由政府部门牵头组织的,更让人很放心。经过实地体验后,看到了永和蔬菜健康、天然、安全的生长环境,这种不使用化肥、农药,采用纯天然种植方式生长出来的水果、蔬菜自然是有机的,她在现场就立即认购了一份。

  省农委巡视员白雪华表示,黑龙江省农业调结构重要的一条路径就是大力发展蔬菜生产,黑龙江省的好山好水好生态,生产出来的绿色有机的蔬菜,特别受消费者的青睐。由省农委和省政府新闻办共同组织的“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是一种新的营销方式,通过这种营销方式,能把高品质的蔬菜推向市场,推向广大的消费者。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体验黑龙江的绿色有机食品,进而购买、吃到龙江的好米好菜。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活动详询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全天)。(印蕾 迟亦达)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