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沙頭角海關連查2宗小汽夾藏走私iPhone手機案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據深圳海關消息,近日,該關隸屬沙頭角海關連續查獲2宗利用小汽車頂棚夾藏走私iPhone手機入境案件。

  4月19日11時許,一男子駕駛白色SUV轎車緩緩駛出“中英街”。車輛在經過海關自動核放通道時響起了一陣刺耳的警報聲,現場關員立即對該車實施查驗。關員檢查發現,車輛 的X光成像存在異常,在頂棚位置有著一片扁平狀物體的成像,海關關員在分析後初步判斷該車頂棚位置可能夾藏了手機。得出這個結論後,關員決定拆開車輛頂棚一探究竟。經查驗,在該車車頂的金屬車架及內飾間查獲了平放著的用8條女性絲襪包裹的iPhone X手機,共計29部。

  4月22日下午,“中英街”出區車道海關查驗場,沙頭角海關的關員正對一輛小車進行查驗。查驗過程中,關員發現該車車頂部位的內飾有點翹起,用手摸的觸感較硬,與普通的車頂內飾不太一樣。後經進一步查驗,關員在該車車頂的夾層中查獲了藏匿其中的iPhone X手機40部、iPhone 8PLUS手機15部,共計iPhone手機55部。

  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