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石井街道開展法律法規知識專題培訓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郭少麗報道:4月24日上午,坪山區石井街道綜治維穩辦(司法所)為進一步增強基層政府工作人員保密意識和國家安全觀念,組織開展了一期法律法規知識專題培訓活動。街道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在編工作人員及各社區兩委班子成員共100餘人參加培訓。

  據了解,此次培訓特別邀請了北京大成(深圳)律師事務所尹志華律師進行授課,授課內容包括《公務員法》、《保守國家秘密法》、《國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規,明確了作為公務員應該盡到的責任和義務。

  尹志華律師通過案例結合的方式使參訓人員更加清楚了什么是國家安全和舉報間諜的形式。與會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提高了自己的國家安全意識,以及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的義務。培訓結束後,還舉行了法律法規知識測試。

  石井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法律宣講,讓街道基層工作人員牢固樹立了“法無授權不可為,法定職責必須為”的法治意識和責任意識,為今後更好地服務人民群眾,助力坪山區打造深圳東部法治高地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