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珠海梦幻水城启动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联盟万名港人游水城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联盟万名港人游水城”启动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4月26日,珠海梦幻水城在开园仪式上启动“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联盟万名港人游水城”,以此举突破以往香港市场较为薄弱的局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的旅游合作。同时,今年水城演艺再度升级,以“‘佤’精彩,浪起来”为主题,融入佤族文化元素,游客可以在珠海看到云南佤族人民带来的精彩绝技。
 
  据了解,今年珠海梦幻水城的演艺可谓是亮点之一,现场除了有滑稽小丑互动、动感激情舞蹈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水城今年将引入佤族文化元素。佤族主要居住在中国云南省西南部,而其音乐的特点主要是原始、朴素、优美、健康,以其质朴的音调和粗犷的风格而独具一格,其舞蹈题材广泛,舞风古朴粗犷、热情奔放,主要的舞蹈有圆圈舞、木鼓舞、盖房舞、舂碓舞、甩发舞、象脚鼓舞、竹竿舞等,享誉中外。这些佤族特色舞蹈,都将有可能在梦幻水城呈现给游客,还有精彩绝伦的佤族绝技,游客都将可以在珠海就看到云南人民带来的特色表演。
 
  万名港人游水城
 
梦幻水城联合深圳前海大航假期旅游签订合作协议
 
  今年,梦幻水城联合深圳前海大航假期旅游有限公司共同对香港市场进行大力拓展,双方已达成共识,并在水城开园当天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据梦幻水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将是“强强联合”的一次体现,突破了以往香港市场较为薄弱的局面。除此之外,在澳门市场的拓展也实施了较有力的举措,今年的港澳市场拓展将会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希望通过建立联盟的这个平台,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可以互通旅游信息,让香港的旅行社、市民多了解内地最新的旅游动态,从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的旅游合作。
 
  记者了解到,梦幻水城经过半年的整修,在软硬件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改造,园内的其它服务项目也有增加,如今年在合家欢滑道增加高空摄影,游客滑行到指定位置时,将有摄像头感应为游客拍摄;在造浪池舞台也新增鱼疗项目,还将引入人体喷雾防晒机器,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争取为游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精彩绝伦的佤族绝技
 
  据悉,今年水城将结合“五一”假期、母亲节、520等节点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眼镜王蛇、双螺旋旋风滑道、合家欢滑道、尼罗河大回旋、儿童王国等几十项水上项目供游客欢乐游玩。同时,“五一”假期,除了梦幻水城,由赵本山爱徒小飞龙担纲策划的“刘老根拿来一壶嗨欢乐大舞台”也将会在4月29-5月1日假期期间在圆明新园宫廷剧场欢乐上演。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