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市简讯

南通在上海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 签约总额220亿元

2018-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赵振华报道:4月26日下午,2018年南通旅游(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厅举行。来自国内外旅游重点投资商、上海旅行商等四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有如意湾文化旅游、南通洲际梦幻岛、启东新湖碧海酒店等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20亿元。同时,南通市旅游局与上海春秋集团、环球旅游联盟、知游假期旅游联盟、快乐中国行旅游联盟签订了客源输送协议。
 
  本次推介会突出两大重点:一是突出重大旅游资源和重大旅游项目招商,通过会前拜访重点客商,重点项目跟踪,力促一批重大项目签约;二是突出重点特色线路发布,推出服务上海特色旅游专线,面向上海旅游业界和上海市民推出惠游南通举措,最大限度吸引上海及周边游客。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和富有特色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南通旅游资源丰富、江海特色鲜明。近年来,南通加快将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着力塑造旅游品牌、规范市场秩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品质,旅游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2017年,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14.92亿元,全年接待游客4209.24万人次。目前,南通拥有包括5A级景区在内的A级旅游景区(点)48处、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星级乡村旅游区83家。
 
  围绕建设旅游文化休闲度假基地的目标,南通全方位对接以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客源市场,在上海成立南通旅游推广中心、开通直通车,全面借力上海大市场,吸引更多上海游客住南通、游南通,南通正逐渐成为长三角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