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喜獲“全省公共資源交易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侯曉莉報道:日前,安徽省人社廳、省發改委聯合印發《關於表彰全省公共資源交易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皖人社發〔2018〕23號),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榮獲“全省公共資源交易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過去一年,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把握全國公共資源交易改革趨勢,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秉承“互聯網+”思維,提升“規范、標准、高效”服務水平,積極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建立了以私有雲平台為支撐的“3586”信息系統,實現全流程電子化交易。以推行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標准化服務為抓手,優化平台服務流程、簡化交易服務環節,平台服務質量和資源配置效率效益雙提升,成功獲批全國首個國家級公共資源交易服務標准化示范項目。2017年,交易中心完成項目9543個,成交金額3044.28億元,分別同比增長5%、24%,節約/增值金額1099.38億元,全力保障了合肥市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得到市場主體和社會各界的認同。

  “先進集體”榮譽的獲得,必將激勵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在2018年以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市場區域化、交易智能化、服務標准化”為發展目標,再接再厲,務實重幹,開創資源交易工作新局面,爭創區域一流、全國示范的綜合性公共資源交易市場。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