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晶科能源與哈薩克斯坦成為光伏發展合作夥伴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哈萨克斯坦国际绿色技术与项目投资中心首席执行官萨克_努尔兰(左)与晶科能源亚太区域总经理李燕(右)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柔報道:近日,哈薩克斯坦國際綠色技術與項目投資中心首席執行官薩克•努爾蘭與晶科能源亞太區域總經理李燕,作為各自代表就太陽能開發投資項目合作簽署諒解備忘錄。這意味著晶科能源將憑借其在光伏研發、生產和應用等方面的專業性,以及全球化的服務網絡和經驗,為哈薩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發展建言獻策,推動該國家能源結構的轉變和綠色基建的投資。

  作為中亞地區最大的經濟體,哈薩克斯坦是中國連通歐洲大陸的重要紐帶,是中國“一帶一路”的戰略合作夥伴,同時也是致力於綠色基礎設施投資的新能源大國。晶科能源CEO陳康平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哈薩克斯坦擁有充沛的太陽能資源,在可再生能源發展方面有著不可估量的潛力,我們樂於見證哈薩克斯坦政府采取措施向綠色可持續發展經濟過渡。”

  “作為全球最大的光伏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將為哈薩克斯坦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並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加強與哈薩克斯坦的合作。相信此次建立的合作夥伴關系將有效推動後續具體項目的落實,並將促進哈薩克斯坦的綠色經濟發展,使其本國人民受益。”陳康平補充道。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