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赣州五月将组团赴深港开展2018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2018-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颖萍报道:近日,记者从赣州市商务局获悉,借参加江西省政府举办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暨首届赣深经贸合作交流会的契机,5月15日至19日,赣州将组团赴深港开展2018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据悉,在港期间,赣州市将举办“1+4”系列活动。包括举办2018赣州(香港)经贸合作暨海外人才交流会、举办香港赣州商会成立大会、举办2018赣州(香港)旅游推介暨香港市民万人游赣州宣传推广活动、走访一批有投资项目或有投资合作意向的投资机构、商协会等并开展洽谈交流、围绕重点产业及企业和项目积极开展小型的“一对一”洽谈对接推进合作项目等活动。
 
 
  2018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是赣州市工业暨开放型经济工作会后的首场招商引资重大活动,也是今年招大引强工作的“重头戏”。本次活动以“创新互动、开放崛起”为主题,充分利用赣港会和赣深会平台资源,拜访香港、深圳有关机构与商协会、走访会见重点客商,进一步宣传推介赣州投资环境,洽谈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推动赣港、赣深经贸合作迈上新水平,为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