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坪山与天健签署战略协议开展多领域合作

2018-05-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陈莉报道: 4月27日上午,坪山区政府与天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深圳市天健坪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探索采取投融资等多种合作方式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天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德宏,总裁宋扬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

  陶永欣表示,目前坪山区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深圳市委提出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率先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战略目标,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深圳东部中心的建设。天健集团是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在城市开发建设和服务运营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希望天健集团对标国际一流,充分发挥国企的示范作用,在坪山打造精品、树立标杆,推动坪山加速从边缘城区向深圳东部中心突破蝶变。

  韩德宏表示,在市委、市政府“东进战略”的指引下,坪山166平方公里这块热土迎来了更新、更好、更快的发展机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美好。天健集团将充分发挥市属国企的基础性、公共性和先导性作用,围绕坪山城市所需,发挥天健所长,致力于成为坪山重点基础设施领域的“主力军”、公共安全治理领域的“攻坚兵”、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的“先锋队”,着力拓展坪山区和市属国企的合作新空间,全力服务于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