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小长假黄山来客走高

2018-05-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侯晏、余建辉报道:“五一”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风和日丽,温度适宜,全天共接待中外游客32122人。

  经过昨夜一场雨水的洗礼,今天,黄山空气格外清新,在氤氲云烟的衬托下,奇松怪石若隐若现,更具灵性。每年的“五一”前后,是黄山风景区“黄山杜鹃”的最佳观赏期。“黄山杜鹃”素有“高山玫瑰”之称,是来山游客必赏之景。小长假期间,粉白、粉红、玫红等各色杜鹃在黄山之巅争奇斗艳,给雄伟的山景添上一抹秀色,令游人尽享美景沉醉其中。

  今天,不少游客选择举家出游。为让来山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黄山综治、公安、园林、交警、环卫等一线部门全员上岗,坚守在岗位、奉献在岗位,在如画的黄山春景中谱写出一曲曲嘹亮的劳动者之歌。

  黄山绝美的风光,优质的生态,周到的管理服务得到广大游客一致好评。游客刘小为平日工作较忙,趁着假期特意带着家人来黄山放松心情,领略了黄山的魅力后,他表示这里的生态环境让他真正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的含义。游客文文第一次来到黄山就被这里的风景吸引,倍感幸福。面对黄山旖旎的风光,她说,幸福真的是奋斗出来的,都说劳动人民最光荣,只有靠自己劳动和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她也祝愿节假日还坚守在岗位上的所有劳动者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