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宝安举办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之优秀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和精益求精的风气,进一步唱响用奋斗开创幸福未来的时代主旋律。4月29日晚,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共享家园”宝安区优秀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在深圳沙井中亚硅谷海岸广场大舞台举行,宝安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朱韶军和企业负责人及2000余名企业员工共飨音乐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原创歌曲、经典老歌、励志之歌等多种音乐曲风轮番登场,酷爱音乐的优秀企业家姚成带来的《北京北京》和《北方的狼》,拉开音乐会的序幕。紧接着,原创音乐人王郧燕带来原创歌曲《深南大道》,集影、视、歌于一身,素有“小韩磊”之称的华语乐坛歌手王子明也登台献唱,此外,深圳十佳校园歌手谢昭洁小朋友、超女深圳赛区十强歌手严安诺、深圳青歌赛冠军紫霞、宝安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总冠军欧阳以诺还分别带来了《小背篓》、《我喜欢》、《成都》、《锦绣前程》等歌曲,企业业余歌手陈璋也上台演唱了一首《情一动心就痛》,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会员、深圳市鸥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林波带来了他的最新原创歌曲《你不忘初心》等歌曲,让群众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据了解,陈林波曾多次发行个人专辑,他的代表作《风吹过的幸福》《人在外心在家》等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