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热血跑·沸全城”2018世界献血者日全城公益跑6月鹏城开跑

2018-05-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通讯员孙静报道:“热血跑·沸全城”2018世界献血者日全城公益跑---“热血跑 沸全城”(深圳站)新闻发布会5月4日在深圳市血液中心举行。秉持“运动、健康、献血”理念,“热血跑”将于今年6月10日在深圳莲花山公园举行。目前活动官方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各路跑步“英雄”可报名参加,用奔跑的脚步为无偿献血事业注入自己的爱心。

  是次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血液中心承办。“热血跑”通过将时尚、健康的跑步运动与公益相结合,旨在推动广大市民关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号召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列中。记者了解到,随着深圳市血液中心将“热血跑”品牌成功注册,“热血跑”已成为全国第一个把无偿献血和运动相结合的项目。今年,“热血跑”品牌已走出深圳,走向全国,常州市、南昌市、柳州市等几个城市也将沿用“热血跑”这个品牌,陆续开展“热血跑 沸全程”的活动,传递“运动、健康、献血”理念。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热血跑 沸全城”活动旗帜的交接仪式。常州市、南昌市、柳州市等地的举办方接过深圳这面旗帜(6月常州站-热血跑 沸龙城;6月南昌站-热血跑 沸洪城;10月柳州站-热血跑 沸壶城),将热血公益继续传递,让生命不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热血跑提出的新名词“乐捐”。“乐捐”旨在让更多关注“无偿献血公益”的跑者及爱心人士参与活动中来,贡献一份爱心。乐捐金额认捐,所有款项将用于热血跑赛事补贴及龙飞儿童救助协会地中海贫血儿童救助项目,将爱心送达到需要的人手上。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