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中国顶尖MMA战队本周六珠海横琴上演尖峰对决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半决赛将于5月12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上演残酷竞争。屡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商丘波帕姆将对战未尝败绩、一路凯歌的鑫江搏击;被誉为最强黑马的TB格斗遇上国内老牌劲旅鑫度武术。50%的淘汰率,谁能在这场国内顶级战队的PK中,拿到晋级团体总决赛的通关卡?四强战队剑拔弩张,硝烟弥漫在本周六珠海横琴擂台上。
 
  逆袭专业户与不败王者狭路相逢
 
吾孜阿孜别克
 
  团体半决赛对于商丘波帕姆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上赛季他们凭借独树一帜的比赛风格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团体半决赛。然而在团体半决赛中,商丘波帕姆遗憾败给黑龙江龙云格斗,止步四强。本赛季商丘波帕姆再度归来,虽然在团体小组赛前两轮惜败,但无碍他们在第三轮实现绝地反击,扭转局势成功小组出线。在团体八强赛上,新疆双子星“柯尔克孜山鹰”买买提托合提和吾孜阿孜别克相继拿下黑龙江龙云格斗的解俊鹏、袁埜两员大将,助力商丘波帕姆完美复仇。此战将面对目前未尝败绩的鑫江搏击。
 
鑫江搏击战队
 
  鑫江搏击在上赛季出师不利,最后并没有小组出线。随后,鑫江搏击在休赛期进行全面调整和阵容重组 ,并引进国际知名的训练体系,根据选手身体素质及技术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帮助他们全面提升自身实力。休赛期的调整也让队伍焕然一新,在新赛季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在鑫江搏击出战的20场比赛中,胜利17场,胜率达到85%,位居16支战队胜率首位。在“猎人”谢维、“小旋风”王硕、新晋MMA世青赛冠军付康康等新生代选手带领下,鑫江搏击能否击败商丘波帕姆,延续不败战绩呢?
 
  最强黑马与老牌劲旅一决生死
 
  新秀TB格斗带着逼人势头进入四强,在团体半决赛将迎战同样渴望登顶冠军宝座的鑫度武术。作为本赛季新加盟的战队,TB格斗的表现无疑是令人惊艳的。揭幕战上强势表现让对手半小时“回家”,随后四轮连胜成功位居16支战队终结率的榜首。团体八强赛面对实力战队北京自由人并没有慌张,冷静运用战术最终战胜对手杀入四强,展现出其强大的耐力与抗压力。虽然TB格斗是本赛季才加入精武门,但队中好手吕政和苟大奎早在精武门首赛季就有着出色的表现,给拳迷留下了深刻印象。TB格斗的杀手锏——罗意威斯基更是因为突出的综合能力以及柔术黑带的段位令对手闻风色变。
 
罗意威斯基
 
  同样是初次征战精武门,上赛季的鑫度武术可没有TB格斗这样的好运气。由于战术失策,鑫度武术上赛季甚至没有小组出线。本赛季鑫度武术在阵容上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强势的展现了“西体力量”(以西安体院为武术人才储备基地所形成的特有训练体系),创造了不斐的战绩。不仅四轮皆胜,而且20场比赛只输过4场,胜场数仅次于鑫江搏击。主将郑伯切、路思兰、腾力格在本赛季的胜率更为100%,这三人的12场比赛中,光在第一回合获胜就有6场。团体半决赛这三员大将能否带领鑫度武术杀进总决赛呢?
 
腾力格
 
  越是势均力敌,竞争就会越残酷,一丝失误可能就会与胜利擦肩而过,从而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而这种遗憾、这种不甘心,没有谁愿意体会。在团体半决赛的擂台上,哪两支战队能够笑傲擂台?期待本周六在珠海横琴上演的精彩博击。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