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丝博会西安高新区揽金1227.21亿,创历史之最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西安高新专场签约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12日,第三届丝博会高新区签约专场举行,共签约3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227.21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服务、文化旅游及科技金融等方面,签约数量多、质量高、额度大,创历史之最。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西安经济旺、产业旺、人气旺、商气旺,已经成为国内投资热点城市。西安高新区是一个充满希望的魅力新城,是一片极具活力的投资热土。今年以来,高新区启动实施了"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的三年行动计划,吹响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发展号角,深入推进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营商环境等八大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领跑大西安。

  钟洪江说,此次集中签约,体现出了企业家们对高新区营商环境的青睐与对高新区五星级"店小二"服务的认可,体现了双方携手共谋发展的强烈意愿。高新区将以更加开明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创新的作风、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投资者在高新区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实现合作共赢。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安高新区可以说是整个陕西省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企业前来投资。随着高新区发展空间和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绿城公司对未来高新区的"三次创业"既充满信心,也全力支持,绿城计划在高新区投资1000亿元。

  据悉,教育、医疗、旅游文化、新能源等领域也成为本次签约热点。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