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资讯

广西三江:粤桂旅游扶贫专列开进侗乡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2日,人们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冠洞村冠小侗寨共进百家宴。

  5月12日,人们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冠洞村冠小侗寨表演芦笙踩堂。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龚普康报道:5月12日,广东湛江--三江粤桂旅游扶贫协作专列开进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400余名游客涌入侗乡观赏体验侗族楼桥、歌舞、百家宴等特色风情。近年,广西三江依托快速便捷的"动车公交",着力加大粤桂旅游扶贫协作力度,通过旅游推介、政府补贴等举措吸引广东游客,使侗乡楼桥、歌舞、饮食等多彩风情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吸金名片"。今年1至4月,该县共接待游客226.5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17.5亿元。

  5月12日,人们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冠洞村冠小侗寨共进百家宴。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