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本地新闻

2018傳愛天下 第八屆5.26骨骼日大型公益活動啟幕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樂利來國際董事長邱多福先生在骨骼養護日公益活動大會中致辭

传爱天下-骨骼养护日大型公益活动与会领导向优秀团队颁奖

乐利来国际董事长邱多福先生与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志国先生交流太空育种成果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宇報道:2018年 5月13日,在美麗的渤海之濱——天津濱海一號會議中心,由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骨關節疾病專業委員會主辦,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強筋健骨保健品產業聯盟和(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針灸協會支持,樂利來國際科貿(北京)有限公司協辦的第八屆5.26骨骼日大型公益活動啟動儀式隆重開幕。此次活動的主題為:“傳愛天下”。

  出席“傳愛天下”大型公益活動的領導有: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原常務副主任、黨組副書記陳虹先生,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原副主席王治國先生、國家對外經貿部原副部長周可仁先生、國務院辦公廳行政司原巡視員兼副司長王勝利先生、中央統戰部經濟局原局長曹虹冰女士、國際科學與和平周中國組委會秘書長陳一雄先生、全國政協辦公廳原巡視員、服務開發中心副主任王紀工先生、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公廳原副主任晉小虎先生、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華峰先生、全國後勤管理工作委員會常務副理事長、工商銀行總行中心原總經理侯進喜先生、(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針灸協會聯合會副秘書長陳浩先生、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骨關節疾病專業委員會副會長、樂利來國際科貿(北京)有限公司邱多福董事長、菲律賓骨骼和關節養護學會佛樂斯會長和馬來西亞農業研究與發展研究所首席研究官、戰略資源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官陳春生博士等各界人士,還有千餘名有志於筋骨養護的愛心人士到場參加活動。

  陳虹部長為大會致辭:樂利來國際董事長邱多福先生由最初一個孝道的舉動,到現在發展成為有規模的全社會公益活動,讓人深受感動,筋骨養護理念是源於孝道、感恩和健康為基石。邱多福先生為了實現報效祖國、造福國人的多年夙願,將筋骨養護理念帶入祖國,幫助到那些深受骨骼疾病折磨的同胞,讓他們減輕骨骼疾病所帶來的痛苦和不便,是造福社會,功德無量!國內的骨骼疾病也越來越普遍並開始有年輕化的跡象,而筋骨養護理念正好是調理骨骼疾病的良方,希望筋骨養護公益活動一定要繼續推廣下去,傳愛天下!

  周可仁部長致辭:“5.26筋骨養護”公益活動已經是全社會和樂利來國際每年的要事、大事。為大健康產業參與構建和諧社會搭建了重要平台,有助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充分發揮大健康產業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 、文化繁榮、構建和諧社會中的積極作用。希望樂利來國際發揮自身優勢,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公益活動,把“5.26筋骨養護 行走天下”公益活動辦好、辦實!

  王勝利司長大會致辭:樂利來國際秉承的核心理念——“樂享健康、樂於奉獻、樂傳愛心”的傳承,堅持“5.26筋骨養護”公益活動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八年。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5.26筋骨養護”公益活動的隊伍中來,擔負起這一責任。共同努力,推動人們增強筋骨養護意識,並提高全民健康認識,齊心協力建設全社會大健康!

  樂利來國際董事長邱多福最後致辭:首先向各位領導與嘉賓長期以來對筋骨養護大型公益活動,予以熱情關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他的衷心的感謝!傳愛天下,曆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樂利來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堅持樂利來國際的核心理念——“樂享健康、樂於奉獻、樂傳愛心”,全面配合中國保健協會“全民健康素養促進行動”,落實全國衛生與健康大會精神,深入開展“三減三健”專項活動,特別是中國保健協會提出的“健康骨骼”,形成全社會共同行動,傳愛天下,推廣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圍!

  大會上,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華峰先生親自授牌給邱多福董事長,樂利來國際正式成為中國保健協會的理事單位。樂利來國際也將為大健康產業做出更多、更好的貢獻,樹立良性、持續發展的健康行業形象,落實全民健康生活的精神與目標。

  活動中,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國際標准部宣布,世界中聯強筋健骨保健品聯盟提交的“牛膠原肽粉(Bovine collagen peptides powder)”標准,經過申報、立項審查、專業技術標准審定委員會及理事會成員會審與函審等程序,批准發布,正式成為行業標准。

  “人生因奉獻而精彩,社會因關愛而和諧”。傳愛天下,讓我們互相關愛,讓世界充滿和諧,充滿愛!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