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报专稿

全民东家与KITCOIN机构携手打造实体经济

2018-05-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全民东家创始人、总裁穆明星(左)与KITCOIN全球执行总裁王立清达成战略合作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艺桥报道:18日,全民东家信用门店落地暨KITCOIN机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会上,KITCOIN机构团队与全民东家团队达成合作意向,携手打造实体经济,主要在于未来线下市场的铺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来自美国、马来西亚、韩国及国内各省市企业界代表逾5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全民东家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信用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信用数字授权促成B2B、B2C的生活型消费交易。其商业模式最大的吸引点在于,数字消费后在结算期前,可通过自身的企业服务力或个人服务力抵消数字花费额度,结算期只需结算剩余部分。本次资源战略合作,是全民东家O2O+线下拓展模式的重要布局。门店的扩建将大幅提高全民东家市场占有率与市场估值。会上,全民东家创始人穆明星发布全民东家pre-A6000元融资计划,并透露,已于多家合作方进行了洽谈。本次投资拟主要用于门店建设的后期运营及推广。

  资源战略合作方KITCOIN全球执行总裁王立清先生对穆明星的数字信用消费服务体系非常看好,愿以个人合作的方式斥资一亿元人民币支持穆明星进行平台发展的底层技术深度研发与推进。如此,全民东家不仅在营运层面得以快速发展,从底层技术层面同时获得强有力的支撑,未来,承载社会服务力也将倍增。

  穆明星说,此次发布会呈三大亮点:一是全民东家与KITCOIN机构的王立清先生达成战略合作,未来12个月在中国建立七家运营中心,32个省的分公司,在中国100个地市落地2000家信用门店。所有信用门店服务于每个城市的企业和家庭用户;二是王立清先生投资一亿元人民币与全民东家共同建立金融大数据的评级体系、交易系统及数字资产的交易中心;三是在万达财富集团的支持下,完成了信用供应链整合搭建。

  打造全球首个线下数字交易平台

  王立清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KITCOIN机构团队现在做的不仅仅是用技术、信念和信仰共同构造的平台,为社会、为中小企业、为个人提供信用额度的信用服务平台很快将要出炉。就像全球某个连锁店一样,今后无论走到全球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这样的店面。他说,目前各国争霸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世界所有交易平台都是线上交易,还没有线下交易的。KITCOIN将做全球第一个线下数字交易平台。结合线上交易,他坚信打造出来的数据更加稳定和谐,更加利于经济的发展。他认为,全球东家是属于世界的,更是属于国家的。

  据了解,王立清先生接触并研究区块链技术多年,他认为,区块链的前途在实体经济,区块链技术需要与实体经济产业结合,通过减少交易的中间环节、中介环节、减少交易对账、记录等,辅助性工作,为实体经济降低成本,才能充分发挥区块链的价值。

  此次KITCOIN机构团体与全民东家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从这里,KITCOIN创造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