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邀您来战!

2018-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23日,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展演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获悉,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已于今年4月份开启报名,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创客中国大赛官网(网址:www.cnmaker.org.cn/contest)统一注册报名,报名截至2018年6月15日。

  此次大赛奖励总金额149万元,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项目均可获得奖金奖励。据江西省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昀介绍,此次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两部分,赛事安排由网评、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环节组成,引入了投资机构和专家顾问团,设置了对接、辅导、训练营等活动内容。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项目对接会,将大赛中优质项目引入到各类创业创新基地、新经济企业孵化器、产业聚集区等载体中区,真正推动参赛项目落地,实现参赛项目与投资方、载体平台的无缝对接。据悉,入围初赛的项目百强,纳入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库,向各类帮扶机构优先推荐;对所有项目长期跟踪服务,促进企业和创客项目成长壮大。同时,将力度空前地将所有入围复赛的项目推荐进入全国大赛。

  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信委、省非公办、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省内优秀企业和团队,推动创新成果市场化以及成果落地本省化,以进一步推动江西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中小微企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