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2018西源汇嘉年华助推西安国际创业大会

2018-05-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西源汇”现场

刘宇斌介绍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沣西新城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22日,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 2018“西源汇”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至此,“西源汇”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天使投资人、商业领袖、创业先锋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西安创新创业者带来一场“思享”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涵盖了2018陕西省“西源汇”启动仪式暨国际天使投资高峰论坛、2018“西源汇”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链接数字未来•物联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018“西源汇”西北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启动仪式四场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邀请到来自美国探索国际CEO米歇尔E·梅西,共赢种子资本合伙人、斯坦福天使投资人和企业家协会联席总裁赵雅伦等国际创投大咖,吸引了近千余名相关领域专家、行业领袖、青年创客参与活动。

  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用“奔跑沣西”、“绿色沣西”、“创新沣西”、“温暖沣西”四个关键词向与会人士介绍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沣西新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彰显着日新月异的沣西速度。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湿地修复,绿色能源探索,映衬出貌美如画的沣西“颜值”。专业的孵化平台,优厚的扶持政策,点燃了熊熊燃烧的沣西“热情”。行政效能革命、“3450”改革、优惠政策兑现,展示了细致贴心的沣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启动的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不仅在原有“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等五个奖项评选的基础上,还在陕西省内设置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专场推介,同时还首次将“西源汇”品牌推向全国,叫响做实“西源汇”品牌。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