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艾诚受邀代言黄山风景区

2018-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黄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光华与艾诚签约后合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通讯员侯晏报道:日前,在海拔1600米的美丽的迎客松下,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与黄山姑娘、艾问创始人艾诚签约并颁发聘书,聘请艾诚担任黄山风景区形象大使。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光华出席授聘仪式并致辞。

  程光华:她继承发扬了黄山松精神

  黄山,位于皖南黄山市境内,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

  程光华在致辞中代表黄山风景区说,我们之所以选择艾诚小姐作为黄山风景区形象大使,是因为她血浓于水的故乡情怀。艾诚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黄山姑娘,出生在黄山脚下甘棠镇,自小开门见山,黄山情结永镌心底。17岁离家求学,无论走到哪里,始终不忘故土,是继承发扬“顶风傲雪、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众木成林,广迎四海、全心全意”黄山松精神的代表。

  程光华表示, 除了看重艾诚血浓于水的故乡情怀,其爱国报国的赤子情怀、身体力行的公益情怀、反哺回报的感恩情怀同样让人钦佩。相信今后艾诚和黄山家乡人民一道,会更努力地担当新时代“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历史使命,更好地保护黄山这一人类共同遗产和精神家园,更醒目地展现黄山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品牌,更有效地助力黄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形象大使授聘仪式是黄山风景区庆祝今年5.19中国旅游日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针对今年旅游日“全域旅游”的主题,黄山风景区还将在本月18-20日开展“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惠民活动。

  艾诚:向世界代言传播黄山精神

  据悉,艾诚(Gloria Ai),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创始人、投资合伙人。曾任央视驻纽约财经评论员,是《福布斯》杂志“30位30岁以下亚洲人物”的唯一上榜华人主持。每年受邀演讲和主持国际金融论坛、乌镇互联网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等近百场国际峰会。其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国公益大使奖,是“醒目而活使命而生”的小红裙精神发起人。是外媒眼中的“中国青年封面”。

  作为黄山人,此次艾诚继2017年受邀成为黄山市城市形象代言人之后,再次受邀担任黄山风景区形象大使,她表示,“我将以保护黄山文化和自然遗产为使命,无条件地志愿支持黄山的保护和发展,向世界代言传播黄山精神。”

  授聘仪式结束后,艾诚还与迎客松守松人、旅游警察、放绳工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为景区保护管理上的做法点赞,希望黄山风景区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开发利用的同时,继续全力保护黄山原有的风貌、生态。

  竭尽所能,为黄山发展助力。无论是在2016年“首届黄山旅游投资发展高峰论坛”上,还是2017年底黄山市举办的“首届新安江绿色发展论坛”上,艾诚以投资人和主持人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她希望即使有再多的国际经验和资本的助力,黄山依旧能保持它的本色,坚守一草一木一水。此外,她还受邀出任黄山消防形象大使,为黄山的公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