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马鞍山市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5月25日下午,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与安徽马鞍山在合肥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马鞍山市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的一个重要活动。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规定,马鞍山市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在三个方面加强合作:即联盟将充分利用在全球范围内所拥有的国际优质资源,积极为马鞍山市招商引资,推动外国企业在马鞍山投资;联盟将积极推荐国际组织以及外国商协会、政府机构与马鞍山市政府合作,提升马鞍山市的国际合作水平;联盟将帮助马鞍山市引进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国际会议,提升马鞍山城市的国际知名度以及国际资源的集聚功能。为了加强双方的日常联系,双方将指定安徽雷霆万钧控股公司与马鞍山市商务局作为日常联络单位,互通最新政策信息、招商引资动态等。

  旨在建立马鞍山市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在经济、贸易和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升马鞍山市的国际合作水平,推动马鞍山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