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天津概览2018》投用 打造天津最权威“掌中宝”

2018-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日前,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倾力编著的《天津概览2018》(中文版、英文版)正式出版。

  该书围绕“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成果和天津高质发展理念,分历史地理、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协同发展、高质发展、城市建设、开放交流、公共服务、文化体育、旅游集萃等10个章节,全面展现了天津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是展示天津魅力、对外宣传天津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

  《天津概览2018》在编辑制作时,突出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清新。从手绘封面设计到内文数据图表的呈现,颇显高雅别致。二是便携。采用小32开版本,特轻纸印刷,超轻超薄,便于携带。三是悦读。植入“感知天津”二维码和政府、媒体官方网站地址,全媒体推送天津,优化提升了触屏时代的阅读体验。四是权威。本书一向以文字简洁、数据权威的风格对外宣介天津,着力成为在津外籍人士和国内来津游客感知天津最权威的“掌中宝”。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