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报专稿

沈阳公安开展“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2018-06-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沈阳市公安局开展“岗位标兵”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梁希勇报道:6月8日,记者在沈阳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岗位标兵”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从现在起至10月底,组织开展“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争做公安时代先锋”——全市公安机关“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本人自荐等方式进行。最终通过投票评选出10类岗位共计100名“岗位标兵”。该局将对获得“岗位标兵”称号的公安民警、文职辅警和工勤人员等分别予以记功嘉奖。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将从获得“岗位标兵”称号的公安民警中优中选优,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最佳服务窗口•最佳服务标兵”创建活动,再遴选出10名同志,作为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公安民警”进行表彰。

  该局将把开展“岗位标兵”评选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在全市公安机关挖掘选树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总结宣传一大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并通过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弘扬先进精神,讲述警察好故事,传播公安好声音,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质量水平,不断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公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