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市简讯

西安高新区周年庆生 致敬突出贡献者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6月14日,西安高新区在成立27周年盛典之际,邀请72位各领域为该区作出突出贡献者“登上“创赢中国  首善高新”盛典舞台,接受西安高新区颁发的致敬礼。
 
  原西安市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培琪,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省身作为高新区的“功勋孺子牛”,以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巨建博为代表的“科创先锋军”,以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朱文菊为代表的“时代领跑者”,以西安高科天熙绿化环卫有限公司区域管理员胡瑞华为代表的“最美劳动者”,以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李浩等为代表的“引领时尚者”,以高新消防大队十一级助理工程师杨思悦等为代表的“幸福创造者”,以高新区政务中心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王舒慧等为代表的“金牌店小二”分别受邀登在舞台上,倾情讲述自己与高新区的故事,分享奋斗与成长的喜悦。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在致辞中表示,回顾27年的发展历程,西安高新区因改革而生,因创新而强,因人才而兴。高新区取得的成就,核心在人、关键也在人。在成立27周年之际,高新区向“功勋孺子牛”、“科创先锋军”、“优秀建设者”、“最美劳动者”、“引领时尚者”、“幸福创造者”、“标兵店小二”致敬,就是要致敬他们热爱高新、扎根高新、建设高新的高新情怀,就是要致敬他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奋发向上的高新品质,就是要致敬他们勇立潮头、敢闯敢试、追求卓越的高新精神。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