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台東“精彩陸海空”閃耀香港國際旅展

2018-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台東縣政府及旅遊業界齊齊亮相香港國際旅遊展

  台東推介極具特色的海底郵筒

  面積擴大一倍的台東展廳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胡嘯原報道: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旅遊展14日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台東縣政府攜更多旅遊項目連續第三年參展,並將展位面積擴大了一倍,酒店、民宿、餐飲、交通、旅行社和伴手禮店全都集聚於此。在下午的專場新聞發布會上,台東縣觀光處處長江慧卿向與會的港澳及大陸旅遊業界及媒體發出旅遊召集令,推薦台東2018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綠島豆丁海馬海底郵筒,以及鐵人三項運動賽事活動。

  據了解,去年港澳客占台東遊客的三成,港澳目前已是台東縣第二大境外旅客來源地,總數量僅次於大陸旅客。為了迎接香港旅客到台東,台東縣政府在8月03日起至8月21日推出每周二五香港-台東包機直航。

  每年台東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經成為國際盛事之一,今年從6月30日起至8月13日舉行,此次邀集了小小兵、天外奇跡、米奇等明星造型的熱氣球共襄盛舉,屆時將有39顆造型熱氣球升空,另外今年還將繼續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以日升、月映、光影、晨曦等八場主題吸引遊客參與,讓遊客不論日頭或黑夜有著不同風情,卻都精彩可期。

  江慧卿特別推薦了台東縣政府在綠島石朗浮潛區設置世界最深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海底郵筒周圍也設置了具有人工漁礁功能的“海洋之心”,號召香港旅客到海洋天堂-綠島來潛水,投遞一張海底明信片,留下最不一樣的11米蔚藍回憶之外,也讓世界看見綠島海底資源的豐富與多樣性。台東擁有天然的好山好水,自然風光壯麗,還有綿長的海岸線以及天然無汙染的湧泉,為適合各種戶外運動的最佳場域,像單車騎行、遊泳、沖浪以及路跑等活動,其中有兩項國際級的世界級鐵人三項賽事將於2018年11月及2019年3月將在台東分別舉行。

  據悉,台東以多元觀光打出知名度,接連獲得國際知名旅遊網站推薦肯定Booking.com旅遊網站將台東推舉為“2018年十大新興旅遊城市”;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是被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為全球12處驚豔的熱氣球節之一。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也是2016年將台東列入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