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中国卓银:关爱独居老人 我们在行动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月16日,中国卓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8039.HK(以下简称“中国卓银”)联合香港爱心愿望树慈善基金会在香港开展“粽香端午·情系长者”慰问独居老人活动。为香港的独居长者送上关怀、祝福及小礼品,希望他们在端午节可以透过活动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温暖。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中国卓银”联合香港爱心愿望树慈善基金会及香港小学将爱心付诸于行动,组成端午节义工小分队,通过慰问探访的方式,深入长沙湾、深水埗、石硖尾等居住公共房屋,环境恶劣的独居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爱心礼物。活动前已做好充份的准备,在准备赠与长者的礼品中包括端午食品、健康面食、多种水果等,寓意长者年年有余、身心饱足。在探访过程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及礼物包,面对这提前送上端午节的节日温暖,长者们都纷纷展露欢颜,亲切地与“小义工”合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独居老人们送去慰问品,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之心,同时也温暖了老人一颗孤独的心,既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一天的时间只走访了47户需要帮扶的独居老人,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卓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会更大力度的回馈社会,一如既往的投身到公益的活动中,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可以传递更多的爱,温暖身边更多的人。端午粽飘香,温馨满四方。老人们的温暖笑颜永远是卓银人前进的动力,使命呼唤担当,在未来的道路上,卓银人将不忘初心,为更多的孤寡老人带去欢乐!(孙亚男)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