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成立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左:黑龙江省鑫正金融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王伟超;右:五常市副市长魏本玉)

  【香港商报网讯】6月23日,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落户黑龙江省五常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五常市魏本玉副市长参加揭牌仪式。

金禾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李云辉在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成立揭牌仪式上致辞

  据悉,五常市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是经黑龙江省金融办、哈尔滨市金融办批准,由五常市政府支持组建,五常市发改局金融办监督管理,是全省首批金融改革的县级试点单位。金禾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李云辉在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成立揭牌仪式上致辞。据李云辉介绍,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有效弥补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三农服务不足问题,作为民间借贷的桥梁,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把出借方与借款方连接起来,切实保护民间融资双方的合法权益,培育和维护竞争有序的民间融资环境,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为民间借贷双方提供专业化的中介服务。(张辉)

大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办公大厅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