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万人彩绘主题活动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月23日上午,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万人彩绘主题活动在万绿园举行。

  上午8点,在开场舞《盛世花开》结束,禁毒形象大使宣读禁毒倡导书,领导上台致辞后,绘画活动正式开始,海口市万绿园公园的3000千多彩绘活动参与者与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绘画。此次彩绘活动共有6幅彩画卷,有文字涂鸦,一带一路城市著名建筑物,海南省30年城市建设,娱乐文化方式以及自由涂鸦等多样化的绘画方式增加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完成绘画后,幸运的选手获得了特一二三等奖的空调,豆浆机,锅具和茶具等奖品。

  该活动按照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总部署,由海南百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宣传招募,发动全省热爱运动社会团体,家庭,绘画爱好者及广大群众踊跃报名参加全民禁毒彩绘活动。

  此活动旨在加强全民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做斗争,贯彻落实海南禁毒三年大会战部署”为主旋律,通过“彩绘方式宣传禁毒,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群众自觉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社会各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海南建设成绿色无毒的自由岛。吴彩彤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