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菲临无创暨今智塔助企业“冲出重围”

2018-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菲临无创暨今智塔《冲出重围》课程在深圳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展开,100位精英企业家,倾听著名财经专家,中国工匠精神传播者——付守永老师对企业的专业指导。
 
  据介绍,课程主要包括四大板块:人才打造、商业模式打造、营销打造、方向策略,以实现抓住企业核心发展的优势,冲出重围,完美破局的目的。付守永老师从产品、模式、人才、资本、能量五大方向破题,直击企业发展命脉,赢得在场学员的一致认同。
 
  此次《冲出重围》组委会将智慧与美丽结合在一起,为女性学员变成“财智美”的女人,财是拥有自己的事业、能用自己的能力创造财务;智是女人们拥有的提升智慧,让自己得事业拥有更清晰的方向;美,是女性的外貌与内在完美合一,从内而外,一丝不苟,精致得体,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这正是菲临无创中心想让众多女性拥有的丰富而有价值的人生。
 
 
  菲临无创年轻化中心的专家程春梅,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变美的故事。她认为自己从事的是目前真正可以做到无创、无痛、无恢复期的新医美项目,在四个维度树立了新医美的标杆,具安全度、满意度、对比度、体验度的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