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南航开通深圳飞漠河“极光航线”

2018-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通讯员孙海英、秦利静、吴小刚报道:7月3日起,南航深圳分公司将开通深圳-哈尔滨-漠河航,计划执行到8月31日。

  该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行,每周三班,逢周246执行,航班号CZ8457/8,具体时间为10:45从深圳起飞,17:45抵达漠河;18:20从漠河起飞,次日01:00抵达深圳。

  漠河航班的开通,填补了深圳与祖国最北端空中交通的空白,为市民架起两地沟通的桥梁。目前,深圳飞漠河的机票价格最低只需要1770元,团队往返价格最低只需要2820元。

  漠河地处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山脉北麓,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夏季温度20度左右,气候宜人,同时当地山区植被丰富,天然氧吧,难得的避暑胜地。所辖旅游景点北极村是中国最北部的村镇,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现象的地方。南航诚邀您共赴“北极光之旅”。漠河还有漠河地质公园、北极星公园、洛古河村和中国最北邮政局等其他旅游资源,是暑期比较受欢迎的新兴旅游胜地。

  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获悉,近期南航深圳分公司还将陆续开通深圳—海拉尔、深圳—西宁、深圳—兰州等航线。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