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马峦街道举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2018-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吴玲敏、胡馨月报道:6月28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赛促学,检验学习成果。来自马峦街道各社区和机关单位党支部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由3人组成,同时每队带一组亲友团出席。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由武装部党支部、城市管理党支部、应急指挥党支部组成的机关党支部四队获得第一名;由综合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街区发展党支部、城建办党支部组成的机关党支部一队获得第二名;坪环社区党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峦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为推动马峦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确立了打造“生态文明先进街区、文化传承示范街区、产城融合引领街区”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