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商报专稿

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25日开赛

2018-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 通讯员张佳报道:日前,记者从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将于本月25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开赛,持续至28日。

        据了解,此项赛事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一项独具文化风情的“互联网+,旅游+”赛事、世界唯一的高原民间EPIC赛事、品牌规模超前的A类顶级赛事、多元化赛事的完美体验等独具藏文化与高原风情的赛事。

        赛事平均海拔在2900米以上,最高海拔3600米的青藏高原举行,途经高山、草原、森林、湖泊、湿地、峡谷等多种地形地貌,连接了甘南境内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历史文化景观,增加了赛道的挑战性、观赏性、和竞技性;同时,立体展现有着“九色香巴拉”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雄奇壮丽、青山绿水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藏传佛教宗教文化,以及藏、汉、回等多民族融合发展的人文景观。

        赛事中传奇之旅嘉年华、民族歌曲、中国藏模大赛,拉卜楞香浪节篝火晚会、草原宿营等活动贯穿赛程,国内外骑友将感受到多元化体验。大赛还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技术,将赛事策划、推广、开展、宣传等环节全面开放,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赛事与互联网的无边界运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便捷周到的赛事服务。

        本届甘南藏地传奇赛分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男子山地18-30岁组、男子山地31-55岁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初级U18组(12-17周岁)等5个竞技组别;此外,为丰富自行车文化新内涵,积极践行低碳出行,扩大赛事参与度,大赛还加设全民参与的低碳达人组比赛(车型不限)。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