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郑鸣等四“泳士”乌苏里江公开水域试游踏查活动完美收官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乌苏里江虎头至珍宝岛百公里踏查试游活动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3天、近20小时、近100公里,畅游乌苏里江。7月3日,郑鸣、高志龙、高福成、赵军4人一起完成了乌苏里江百里试游的挑战,标志着此次乌苏里江虎头至珍宝岛百公里踏查试游活动正式收官。

  当日上午10点30分,伴随疾风骤雨,此次活动的发起人郑鸣与黑河游泳队的三名游泳高手高志龙,高福成,赵军开始最后一天试游。奋战6小时,最终于下午4点30分顺利登岸。群众高呼呐喊,献上鲜花。虎林市长张启龙为4名“泳士”颁发证书。

  活动创意策划知名电视新闻人郑鸣表示,当你们认真审视黑龙江的版图时,您会发现黑龙江,是阳刚遒劲的一撇;乌苏里江,是婀娜阴柔的一捺,这两笔组成了一个大写人字,这应该是黑龙江人。智者乐水,黑龙江的两条流金淌银的黄金水道,是体育、文化、旅游、时尚、绿色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这就是黑龙江的金水银水。此次乌苏里江试游踏查圆满成功,希望我们还能再创佳绩。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虎林市副市长张启龙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踏查试游活动,能推动在纯净自然的中俄大界江上,举办集文化历史、自然资源、旅游健身于一体的国际游泳文化节,让更多的人认识虎林、走近虎林。(吕悦)

  

 

  虎林市长张启龙为4名“泳士”颁发证书

 

  郑鸣:中国新闻记者最高荣誉“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黑龙江省党代表 省政协委员、高级记者二级专业技术岗位;国务院认定广播电视专家;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全国广播电影电视部、人事部先进工作者;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专家黑龙江省“六个一批”新闻专业人才;黑龙江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哈尔滨市市长特别奖获得者;原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纪录片部主任、郑鸣工作室主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