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陕建发展集团在西咸新区揭牌成立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6日,陕西建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揭牌成立。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和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据了解,陕西建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西咸新区城投集团与陕建集团共同出资,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陕建集团紧抓大西安发展机遇,在西咸新区打造的第二总部。将以西咸新区为基点,西安为重点,形成以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等业态为主的产业布局,未来还会将陕建六建集团、装饰集团、钢构集团、市政公用建设投资集团逐步转入。预计到“十三五”末,产值将突破300亿元,实现利税总额近20亿元。

  张义光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承载着建设丝绸之路重要支点的使命,已经成为陕西省追赶超越强大引擎,大西安发展新中心。陕西建工发展集团的成立为陕建深度融入西咸、扎根西咸搭建合作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公司要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在发展定位上做文章,在拓展业务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高点起步,闯出特色化发展的新路径。要实施管理模式、经营模式、薪酬机制等领域的全面创新,吸引各类创新人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能。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主动承担西咸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重任,为西咸加速“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康军表示,陕建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陕西省建筑行业的一面旗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已经成为全国省属建工集团的标杆和典范。陕建集团与西咸新区一直以来紧密合作,尤其在交大创新港项目建设中开创了陕西建设的西咸速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第二总部的落户,是对西咸新区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希望陕建集团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与西咸新区在建筑工程、轨道交通、物流配送、教育医疗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