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商报专稿

兰洽会甘肃天水现场签约259.12亿元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现场签约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报道: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甘肃省天水市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9项,总投资259.12亿元,拟引资额259.12亿元。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致辞中说,“随着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强化举措推进西部大开发,高度重视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天水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尤其是甘肃省坚持以开放促发展,着力打造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布局了一大批重点项目,为天水市加快全方位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保持和扩大赶超进位、转型升级的良好发展态势,注入了强劲动力。”

  王锐说,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在天水投资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工业、交通物流亦或是城乡建设,前景都非常广阔,大有可为。

  会上,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9项,总投资259.12亿元。涵盖文化旅游类5项,总投资额43.6亿元;工业类7项,总投资额9.7亿元;农业产业化类4项,总投资额10.9亿元;商贸物流类21项,总投资额171.9亿元;基础设施类3项,总投资额4.91亿元;大健康产业类4项,总投资额7.09亿元;生态环保类3项,总投资额5.85亿元;新能源类1项,总投资额2.6亿元;装配式建筑类1项,总投资额2.57亿元。 

  其中,投资36亿元的南河川田园文旅综合体一期项目、投资5.2亿元的圆通秦州陆港项目、投资2.1亿元的年产6000吨核桃巧克力系列产品项目在全省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