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法国超级杯正式开票 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等巨星将齐聚深圳

2018-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7月3日下午5点,2018法国超级杯门票正式开售。由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将对阵拥有法尔考、约维蒂奇、苏巴西奇的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深圳电视台、PPTV、腾讯体育等十余家电视、网络媒体将对比赛进行转播。
 
  不同于往年的欧洲豪门中国行的友谊赛性质,法国超级杯是2018-19赛季法国职业足球第一项正式比赛,更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决胜。该赛事诞生于1995年,自2009年起移师海外举办,曾落户美国、加拿大、摩洛哥等国家。2014年,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交流活动之一的法国超级杯首次登陆中国,由伊布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和甘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完成了一场精彩的首秀。
 
  据悉,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将达成为期六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8月4日,深圳大运中心将见证法国超级杯重返中国,深圳的数万球迷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大巴黎、摩纳哥领衔的国际足坛巨星们同场竞技。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五连冠梦想在摩纳哥手中破灭;本赛季,誓图重夺霸业的大巴黎不仅天价引进内马尔,还直接从摩纳哥手中签下超级新星姆巴佩,从而在法国职业足球各项赛事展开全面较量。2017-18赛季在法国联赛杯决赛和法国杯半决赛双双大胜摩纳哥后,大巴黎更是以7-1的悬殊比分再次狂胜摩纳哥,并提前5轮重夺法甲冠军。
 
  而在近期的世界杯中,两队球员均有亮眼表现。带领巴西挺进八强的“球王”接班人内马尔、冲刺速度堪比博尔特的超级新星姆巴佩、状态正佳的乌拉圭超级射手卡瓦尼、哥伦比亚的王牌暴力中锋老虎法尔考、三次封出对手点球的克罗地亚门神苏巴西奇……这些远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的巨星高光时刻,都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一一上演。
 
  本次比赛设199、399、599、799、999、1299元共6档价位门票,广大球迷、爱好者可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