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程雪杰老一套”绿色健康食品亮相津门

2018-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程雪杰老一套”产品受青睐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 7月6日至8日,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天津)推介会在津门启动,哈尔滨市足必须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参展的“程雪杰老一套”原汁原味的绿色健康食品亮相津门,受到市民的欢迎。

  哈尔滨市足必须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手工制品研发、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社员购买产品原材料、提供产品技术培训、信息咨询等服务。

  

   李珅女士在展台前推介产品

  该合作社李珅女士称,全作社一直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参照有机标准,采用传统种植方式(不使用化肥农药),轮作种植杂粮、小麦、向日葵等多种经济作物,有效的实现了种植结构调整,改善土质,减少土壤农药残留,倾力打造“程雪杰老一套”绿色健康食品,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人们的普遍认可与青睐,尤其是其产品登录官方的黑龙江大米网,产品有公信力。她称,此次参展主要目的是推广品牌,寻求代理商。 

  据介绍,该合作社这次展会的展品全是小包装,全程可追溯,每天都有天津的市民到展台热购或洽谈代理,产品深受欢迎。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