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龙田街道“学习十九大”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马选珠报道: 7月6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学习十九大,共筑新龙田”主题演讲比赛在街道办1号楼四楼会议室热烈进行,并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龙田街道相关领导及100余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每一位参赛选手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龙田街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通过前期准备和层层报名选拔,共遴选出8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实行现场打分,分数随即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龙田街道综合办的任文静凭借精彩的演讲一举夺得决赛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龙田街道组织部杨林获得二等奖,老坑社区卢丽波和安监办卢文颖获得三等奖。 

  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