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全面进入桩基础阶段

2018-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 通讯员王璇报道:继深圳第一座128米摩天轮“深圳之光”将落地于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后,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又传来新消息,目前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工程建设全面进入桩基础阶段,部分地块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宝安市民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一睹其真容。

  据悉,深圳华侨城滨海有限公司将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公司swa、LLA倾力打造宝安滨海文化公园,设计上综合考量建设时序、用地属性以及场地标高,根据其不同的雨水汇流及空间布局条件,分为5个海绵区域,全面实现雨水的滞留、渗透、过滤和净化,共同打造全过程海绵系统,使其成为大湾区海绵示范项目。 

  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位于宝安中心区南部滨海地带,沿前海湾岸线而建,直面大小南山,对望大铲湾港,地理优势突出,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节点。项目一期占地约38万平方米,涵盖占地约27万平方米滨海文化公园、高度为128米的“深圳之光”(摩天轮)、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宝安演艺中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街区商业、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国际酒店、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海府一号(写字楼)等,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宝安中心区的滨海休闲服务功能,增强城市开放性与活力,成为深圳重要的市级公共空间,为前海和宝安中心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公共设施、景观环境、城市活动等空间支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